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技术牌改款车密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张爱丽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汽车生产厂家再次掀起“改款车浪潮”。上周,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对外宣布,东风标致新307正式上市,价格将保持不变。

  据了解,在维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新款307在科技含量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窦赛尔称,老款307已于4月底停产,新款上市将进一步刺激消费。

  今年以来,如东风标致一样以提升配置为卖点的改款车型比比皆是。本月中旬,东风日产投放了新款TIIDA,TII鄄DA系列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售价却保持不变。而北京现代装备全新CVVT发动机的新款伊兰特目前已在广州热卖,且价格出现了3000元左右的优惠。

  以前的改款车,多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下功夫,但今年上市的改款车,却在技术含量上大做文章。据了解,新307最重要的变化是采用了CMS技术,并在2.0L车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进一步的降低油耗。而新伊兰特与老款伊兰特相比,油耗方面也有所降低。

  窦赛尔表示,今后一款车型若想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成功,除了价格之外,技术含量也将占主导作用。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