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下线 两厢命名劲情三厢命名劲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POLO下线两厢命名劲情三厢命名劲取(图)

图为设计师手绘的新POLO草图

  新浪汽车讯 24日下午,新浪汽车从上海大众获悉,业内期待以久的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产品已经下线。

  点击此处查看大众POLO新车谍照更多图片

  据悉,此次下线的新车共有两款,鉴于两款车型不同的造型风格和产品特点,上海大众对这两款车进行了差异化定位:其中两厢车型侧重更偏感性消费的私人市场,正式命名“劲情”;三厢车型则以更偏理性消费的私人市场为主战场,正式命名“劲取”。这两款新车的下线将进一步拓展了上海大众在A0级高端市场乃至A级市场的产品布局。从厂家提供的草图来看新POLO居然是两门的,随后新浪汽车向上海大众求证,公关部的人称这只是手绘的草图,新POLO还是五门的。

图为设计师手绘的新POLO草图

  据了解,POLO劲情、POLO劲取是两款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与德国同步开发、全新设计的车型,同时也进一步延续了上海大众在PASSAT领驭上已经体现的造型、设计风格。这两款车型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造型理念,保留了POLO品牌固有的精良工艺和优异的安全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风格元素,外形设计上更突出豪迈、刚性、奔放的特征(如U型前脸、英气十足的魅眼晶钻大灯、侧面棱线设计),在内饰和装备、动力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开发,是上海大众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两款新车型。

新POLO前脸图片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不管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POLO劲情、POLO劲取都是上海大众设计人员以市场为导向、与德国同步开发、自主创新的成果,这两款新车的推出,标志着上海大众自主开发能力以及对市场的认识又达到了又一个新高度。

  目前,私人轿车市场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消费的主流,在汽车向家庭进军时,A级车与A0级车型无疑是主力。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和一系列针对小排量有利政策的实施,以及不断攀升的原油价格,A级车及A0级车的销量也得到了很大促进。伴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A级与A0级市场的竞争已经由价格更多地转移到品牌上来。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的含金量的情况下,把握自身与竞争对手的市场差异点,成为差异化取胜的关键。

  去年,上海大众战略转型以及营销体系的变革已经初见成效,并在去年年底成功推出了PASSAT领驭。通过PASSAT领驭的拉动以及对产品格局、品牌定位和营销策略的重新梳理,上海大众各款产品都受到所针对的细分市场的欢迎,市场份额不断回升,而此次POLO劲情、POLO劲取无疑将进一步延续PASSAT领驭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上海大众的综合竞争力,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刺激。(依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