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伊朗与新旗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51  新浪汽车

图为伊朗队全家福图片

  伊朗

  世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

  关键球员:卡里米 马达维基亚 哈什米安

  伊朗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20年以后的法国98年世界杯决赛圈,伊朗再次杀进了决赛圈,当时的伊朗球员马达维基亚和哈密德分别打进一球,让伊朗以2比1战胜了美国,取得了世界杯历史性的首场胜利。伊朗球风硬朗,球员身体素质很好,在亚洲是一只顶级强队,但是在世界范围来看,他们需要的进步还有很多,希望他们能代表亚洲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


图为新旗云资料图片

  新旗云

  上市时间:2006年1月1日

  经过品牌整合和技术升级之后的新旗云将形成都市版和运动版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其中都市版5款车型,主要面向中等以上教育水平的都市男性青年,而运动版共三款车型,主要面向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的都市精英和白领人群。我们正看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崛起,奇瑞汽车就是其中之一,而旗云就是奇瑞汽车的代表车型,在中国,旗云目前的成绩还是不错,一步一个踏实的步子往前迈,也希望它能会有更好的表现。

  相似指数:★★★★

  相似点:从默默无闻到小有成就。伊朗队的实力在进步,虽然速度不是惊人的,在世界杯舞台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旗云重新整合品牌后,我们能明显的看到它在进步,技术含量,销售业绩都在提高,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希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