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日本与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26  新浪汽车

图为日本队全家福图片

  日本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2002)

  关键球员:中村俊辅 中田英寿

  近十年,在推行了职业联赛“J联赛”以后,日本足球获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日本队在1992年,2000年和2004年三次获得亚洲杯冠军。1998年日本队首次打入了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日本足球是亚洲足球技术流的代表,他们脚法细腻,配合流畅,队中拥有多位在欧洲五大联赛上效力的球员。虽然在亚洲很难找到与之抗衡的对手,但是在世界范围来讲还是一只刚刚崛起的球队,特别是遇到打发硬朗的球队,他们也许会遭遇重创,而遇到技术更强的球队时他们也很难取胜。


图为本田雅阁资料图片

  06款本田雅阁

  上市时间:2006年1月7日

  广本雅阁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热销,不管是在私人用车还是公务车方面,雅阁都位列前茅。内饰宽敞,外观大气,并且配备多种高科技且人性化的配置,以高科技的理念来赢得市场的好评,且雅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几乎每年都推出新款车型,让其保持良好的市场销售状态。

  相似指数:★★★☆

  相似点:积极进取,努力进步,取得不错成绩,欠硬朗。日本队拥有相对出色的技术、脚法,配合相对其他亚洲球队也更加的流畅,并且一直保持努力进取,但是打发欠硬朗;雅阁也是融合高科技设备于一身的一款车型,且不断的完善自己,改进自己。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