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顺利抵达湘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3:08  新浪汽车

  与吉利供应商代表湖南考察团“会师”

图为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抵湘潭照片

图为在路上的吉利金刚

  5月23日上午10时30分,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湖南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吉利汽车)施工现场彩旗飞舞,锣鼓喧天。为迎接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顺利抵达湘潭,以及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湖南考察团的到来,湖南吉利汽车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吉利集团副总裁顾伟明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湘潭市委副书记颜向阳发表重要讲话,九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亲鹏代表九华经济开发区致辞,吉利集团副总裁俞学良、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湖南地区主流媒体、湖南吉利汽车全体员工近百人见证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湖南吉利汽车副总指挥胡边疆主持。

  据了解,吉利金刚“挑战之旅” 是吉利金刚上市前的一次实战之旅,也是一次向全国人民推介吉利金刚的全国巡游。吉利金刚车队于4月16日从浙江省台州市出发,途经江苏、山东、天津至黑龙江黑河,再沿丝绸之路到青藏高原,穿越四川盆地,经广西、广东到海南,最后将返回浙江台州,足迹将遍及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已途经江苏、山东、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四川、云南、海南等省、市、自治区,并于5月22日顺利抵达湖南吉利汽车所在地——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

  此次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对于金刚的确是一种考验。吉利金刚车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队至今已经历了冰雪、冰雹、翻浆地、沙石路、山区、平原、高海拔地带、沙漠、沙暴等各种环境和路况,这一切都没能挡住吉利金刚前进的步伐,也充分验证了吉利金刚固若金汤的安全性能和良好的可驾驭性。

  另据了解,为了促进湘潭市经济发展,推动长株潭地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支持湖南吉利汽车的发展,应湖南吉利汽车的邀请,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湖南考察团于5月22日晚到达湘潭,对湘潭市进行为期1天的考察。

  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时,顾伟明对吉利金刚车队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对吉利金刚的出色表现表示满意,并预祝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取得圆满成功。此外,他还对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颜向阳、杨亲鹏也先后在欢迎仪式上讲话、致辞,对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顺利抵达湘潭,以及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吉利在湘潭的发展。他们还称,如果这些吉利汽车供应商落户湘潭市,将和吉利一起对拉动湘潭市乃至长株潭地区汽车产业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推动该地区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龚晓/文)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