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 展车卖车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2:32  新闻晚报

  杭州车展从来就是展车、卖车两不误的车展,今年的车展更是吸引了众多厂家的关注,40多款新车齐聚西子湖畔,人气关注度最高的凯旋、马自达6轿跑车、马自达3、PASSAT领驭和君越等悉数到场;当然了,劳斯莱斯、法拉利、迈巴赫、奔驰等顶级名车也不会缺席杭州车展。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首次携旗舰车型---迈巴赫62亮相车展。迈巴赫62以令人咋舌的6.17米车长而得名,融当今顶尖科技和悠久品牌精髓于一体,其为超豪华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

  一汽马自达则携全线车型登场:马自达的旗舰跑车RX-8、新Mazda6轿车、新Mazda6轿跑车,以及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Mazda3。其中,即将上市的国内首款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吸引了无数车迷的眼球,成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车展Saab萨博的参展车型为今年三月刚刚投入中国市场的Saab9-3Vector和Saab9-3Linear凭借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无以伦比的操控特性,Saab9-3Vector和Saab9-3Linear自上市以来即受到了高档进口汽车爱好者的热烈追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