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雷克萨斯车主高尔夫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2:32  新闻晚报

  日前,数十位雷克萨斯车主齐聚南汇滨海高尔夫球场,揭开上海东昌雷克萨斯车主邀请赛序幕。最终车主杨卫青先生以优异的成绩一揽总杆、净杆两项冠军。本次邀请赛将挑选出的5名优胜者代表上海东昌参加5月在美兰湖举办的2006LEXUS中国精英赛,赛事总成绩优秀者更有机会观摩2006年7月在苏格兰的英国公开赛。

  赛后东昌LEXUS为获奖选手和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及精美小礼品,其间选手们相互交流,整个活动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点。

  此次将“雷克萨斯”这个极具动感的豪华车品牌与高尔夫完美结合的活动,让顾客切身感受东昌雷克萨斯LEXUS顾客至上的客户服务理念,与优雅一起运动,同时也充分展现出雷克萨斯车“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内涵。

  (嘉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