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宝来全面停产 速腾6月1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59  金羊网-新快报

  宝来GP提前抢单1.6升速腾6月1日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昨日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一汽-大众已经于日前正式停止了老款宝来的生产,全力生产速腾和宝来GP。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向记者证实了老宝来停产的消息,并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接受宝来GP的订单,新车预计在7月份将正式上市。

  市场仍有老宝来存货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从今年年初开始,一汽-大众已经减少了老宝来的市场供给,采用订单式生产,不过由于之前存货较多,目前市场上仍有不少老款宝来在销售,喜欢老宝来的用户可以加紧下单,价格方面,由于今年一汽-大众实行了严格的商务政策,因此优惠普遍不多。

  另外经销商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宝来GP的订单,由于要给老宝来留下一定的清货时间,新车预计在今年7月份才能正式公布价格上市,而现在下单的客户,最快也可能要到7月底才能拿到现车。和老宝来相比,宝来GP车型外形和内装均有比较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大众近年来统一风格的一体式“V”形前脸设计。

  1.6升速腾下月推出

  记者同时从市场了解到,在4月份同时推出速腾2.0和1.8T两种排量的车型后,一汽-大众1.6升速腾也将在稍后推出,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1.6升速腾已经敲定在6月1日正式上市,充实速腾的产品线。

  

  图:2001年推出的老宝来走到了尽头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