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锐车评榜揭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11  重庆晨报

  风锐车评榜揭面纱月20日,晚7时,重庆国际车展开幕酒会上,“2006西部风锐车评榜”揭晓榜单,包括雨燕、乐风、凯旋、颐达等在内的22款车型瓜分了3个竞赛单元共15个奖项。

  此次评选是由本市四大主流媒体《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首次携手,并联合《华西都市报》、《春城晚报》、《海峡都市报》、《新浪网》等十余家国内知名媒体,共同打造出“2006西部风锐车评榜”。

  由于本次活动通过写信、电子邮件、短信等多种形式,在5月19日投票截止时,组委会共收到超过3万张有效选票。

  对于这次评选活动,重庆的车迷们倾注了极大的热情。“重庆车市几年来保持了超过全国平均速度的发展势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陈夷茁说,西部风锐车评榜不仅是反映了重庆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偏爱,还证明了重庆乃至西部地区巨大的消费潜力。记者胡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