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西部风锐车评榜揭晓(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11  重庆晨报

  福克斯进入中国,创造了持续旺销的奇迹。因为在中国首创汽车电影,福克斯入选了2005年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上市起,长安福特率先在全国提出“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营销更人文。

  最佳国产公务轿车蒙迪欧

  上市两三年,蒙迪欧不断提升品牌,拉高性价比。如今,在中高级车中,蒙迪欧以卓越性价比征战市场,特别受到公商务轿车领域人士的厚爱。

  长安福特西区大区经理陈明利先生:

  长安福特是中国车市黑马,5年时间走完很多汽车企业10年没走完的路。

  此次获奖,是对长安福特市场成功的最好印证。福克斯上市至今已近半年,依然供不应求,在中级车市场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而蒙迪欧上市两三年来,依然是中高级车中的市场主导品牌,成为成熟、进取的成功人士所青睐的车型。市场的成功是福特公司把世界最好的车带到中国的一个回报。

  蒙迪欧外形看起来尊贵大气,用起来不负欧洲操控之王之美誉;二是蒙迪欧作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的首款中高级车,我很有自豪感。———蒙迪欧车主李波

  福克斯的运动和时尚让我随心所欲。半年之后,已经人车合一难分难舍。祝贺福克斯获此大奖。当然,也在我意料之中。———福克斯车主纪晓莲记者韦龙

  最佳国产家庭用车雨燕

  雨燕创造了中国家轿的一个时代,不但经济实用,外观更令人兴奋。它是单凭外观就能彻底征服消费者的车型。

  最佳国产经济型轿车羚羊

  具有中国汽车成本杀手之称的长安铃木,长期致力于成本之战,不断让利于消费者。至今,羚羊仍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宫崎贵史:

  此次获奖,标志着雨燕和羚羊在西部市场中获得高度认可,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十年磨一剑,长安铃木一直埋头打造节约型、低能耗,却经久耐用的产品,市场回报是水到渠成。

  雨燕定位为年轻时尚之车,顺应了中国汽车市场向着时尚、个性、运动、年轻化方向发展;而铃羊的节约与经久耐用,被中国讲究经济实用的老百姓所青睐。未来的长安铃木,将在“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战略中,不断推出老百姓喜欢的新车。我代表长安铃木公司感谢西部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我开了六七年却无大修,节约了不少钱。我感谢长安铃木公司为我们带来了适合中国老百姓的产品,也祝贺其能获得这项大奖。

  ———羚羊用户王东明

  开雨燕让我认识了很多雨燕车友。我因为雨燕而年轻。祝贺雨燕获得“最佳国产家庭用车”称号。———雨燕用户纪小莲记者韦龙

  海尚MA1.5L最值得推荐新车

  “出生”不到一年,却拥有众多fans;有着纯正的中国血统,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制造”;一张时尚动感的“脸庞”。它就是自主品牌华普汽车自己研发的海尚MA1.5L。

  上海华普汽车重庆办事处商务经理梅强:

  作为上海华普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荣幸。西部风锐车评榜组委会将“最值得推荐新车”颁给海尚MA1.5L是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同,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华普作为自主品牌在自我发展上所做的不懈努力。此次车展华普还会再推一款搭载具有强劲动力JL481Q1.8L发动机的城市运动型两厢轿车———海迅AB,希望它能与海尚MA一样得到公众的青睐。

  首先祝贺上海华普汽车获奖。

  此次海尚MA1.5成为“最值得推荐新车”不仅是华普汽车的荣耀,也是我们经销商的荣耀。华普汽车提出的“海派汽车”概念,品牌中的创新元素:精致、运动、时尚,坚持“用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为先、人本务实、诚信共赢、弘扬海派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使华普汽车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而海尚MA成为“最值得推荐新车”正是最好的体现。

  此次海尚MA获奖更是对华普坚持走自主品牌道路的肯定,同时也为我们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希望华普汽车能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创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总见习记者杜渝

  最佳国产中高级轿车:马自达6

  一款产品,让一个企业得以生存和壮大,这就是马自达6的成功。

  年轻、朝气、运动、时尚,这是马自达车型的精髓。积极、乐观、向上,每一点都代表着马自达6车型的特点。其几乎是所有年轻中产阶级的第一选择,所以,马自达6成功地摘取了“最佳国产中高级车”的桂冠。

  一汽马自达市场部区域市场负责人吴建飞:

  马自达6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以及产品发展战略而最新引进和推出的一款新车。这款与日本马自达公司技术同步的车型的投产,使公司在保持产品的技术先进性方面,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马自达6的原型车为马自达公司实施新一轮市场战略所推出第一个主打车型Mazda6,在欧洲市场以“Mazda6”命名。

  马自达6能够获奖,非常感谢重庆消费者和车迷朋友的青睐。对于马自达6来说,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优良的操控性能及动感时尚的外观。同时,我们所提供的全勤式服务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推选我们的理由。

  当时是在好多车中间挑选,最后才决定买下马自达6,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女朋友说,这款车是最适合我们的,无论是年龄,收入,外型,还是心态。动力超好的感觉,让我每次开起来都快乐无穷。———马自达6车主林川记者刘丽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