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冲压模具厂在津建成 实现数字化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2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璠)5月22日,一汽丰田(天津)模具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建成投产,这是丰田公司首次在中国本土建立大型冲压模具工厂,将其含有尖端技术的大型冲压模具生产转移至中国。今后一汽丰田(天津)模具有限公司产能将提高一倍,由原来满足年产3种车型模具需求增加到可满足年产6种车型模具需求。新建的丰田模具二厂已经确立向海外出口的计划,其产品将供给全球的丰田工厂,纳入丰田全球化生产布局。

  为强化在华事业,缩短开发和生产时间、降低成本,设立第二工厂后,丰田模具公司引进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模具加工和冲压设备大型高精度龙门加工机和伺服式NC冲压机,使生产能力翻一番。目前,丰田模具公司已通过全程数字式加工,除去了模具制造传统方法中的表面手工打磨抛光、研磨机调试等工序,从而大大缩短了模具制造过程后期的修正时间,实现了数字化批量生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