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主再战“迷你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23  解放日报

  当全球球迷为界杯纵情狂欢之际,北京现代趁势启动第四届现代汽车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暨“2006北京现代车主世界杯”活动。这次大赛自4月份开始已在全国各地接受报名,凡北京现代车主均可携亲朋好友报名参赛。大赛实行分区赛制,每支参赛队伍人数限定为7人,5人首发上场比赛,另外2名为替补。

  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48支球队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各大区选拔赛,最终将选出18支代表队,参加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届时,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代表中国的足球爱好者,远赴德国参加6月30日举行的第四届现代汽车杯世界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与全球其他国家的17支队伍会合慕尼黑,上演精彩的“迷你世界杯”总决赛。

  (辛敏君)

  再战“迷你世界杯” ' name=title>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48支球队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各大区选拔赛,最终将选出18支代表队,参加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届时,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代表中国的足球爱好者,远赴德国参加6月30日举行的第四届现代汽车杯世界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与全球其他国家的17支队伍会合慕尼黑,上演精彩的“迷你世界杯”总决赛。

  (辛敏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