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晨塌方砸坏3辆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付妤) 昨天凌晨2点,重庆江北区万唐路君豪大酒店对面石坡发生大面积塌方,到昨天下午6点记者发稿时,仍有不少碎石滑落。据悉,塌下的土石砸坏了3辆停在坡下的630路公交车,迫使离塌方地不到10米的调度亭和车站整体迁移300米。

  公交安全员发现险情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塌方处于暂时停止状态,10多名工人正将公交调度亭整体搬迁。

  据前天晚上在调度亭值夜班的安全员文先生介绍,昨天凌晨2点,他正在亭里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伴随着地面轻轻颤动,“我赶紧跑出去看,离调度亭不到10米的地方,很大一块山岩已经整体滑了下来,立在人行道上不断摇晃!”而坡上还有不少稍小的石块滚落,不一会就将停在坡下的3辆630路公交车砸坏。

  文先生一边向公司汇报险情,一边将3辆车开离现场。随后,文先生搬来石块在塌方地带设立简易禁行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