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致奢华迈巴赫62 科技与文化完美融合的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8:02  今日早报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迈巴赫不仅仅是一种尊贵的象征,更是现代顶尖科技与古老品牌文化完美融合的一个代名词。她融技术、典雅、美学和完美设计于一体,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系列领先技术、实践经验和豪华品位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在追求极致奢华和品味的同时,迈巴赫还具有浓厚的个性化特征,共有220万种个性化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

  迈巴赫62是迈巴赫家族中的顶级产品。她的命名来自其令人咋舌的6.17米车身长度,而秉承优雅流畅的外观,造型、色彩和材料的交相辉映更造就了迈巴赫62的尊贵品位。动力性上,迈巴赫62装备了空前强劲的405KW(550马力),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非凡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确保了迈巴赫轿62轻松应对任何行驶条件: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车辆提供:杭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