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等红灯遭乘客毒打 造成头部破裂轻度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7:45  北京娱乐信报
的哥等红灯遭乘客毒打造成头部破裂轻度脑震荡

赵师傅还需要住院观察和进一步治疗。实习生 秦国昕/摄

  信报讯(实习生秦国昕 朱健) “他们用弹簧刀的刀柄砸在我的头上,当时血就流了下来。”出租车司机赵师傅昨天下午三点被两人在虎坊桥右转弯处打成头部破裂和轻度脑震荡,身上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打人者是后车乘客,起因只是赵师傅的出租车在等红灯时挡住了其乘坐出租车的去路。目前,打人者已被陶然亭派出所民警带走。

  “他们趁我打开车门的时候,拽住我举拳就打。”赵师傅回忆起来仍然满脸气愤。昨天下午二时左右,赵师傅驾车经由虎坊桥西往东右转弯处遇到红灯停车等候。这时从赵师傅车后一辆出租车中突然跳出一个较胖的男青年用拳头砸赵师傅的后备厢,并大声责问他为什么不走。赵师傅回答说前面红灯,那个男青年随即破口大骂,接着跑到车前敲打赵师傅的车门。

  “从后面出租车里面又跑出一个较瘦的青年,他用力摁住我的胳膊。这时,较胖的青年亮出一把折叠式弹簧刀,用刀柄在我头上敲击了六七下,当时我就血流满面。”赵师傅说。受伤的赵师傅竭力抓住打人的两个青年的衣服,让其不能脱身。路上围了很多人,右转弯路口被封死,造成长时间拥堵。此时有路人报警,警察随即赶到,将两个打人者带往陶然亭派出所接收处理。

  昨天下午4时,赵师傅头戴网罩,痛苦地躺在右安门医院观察室的病床上接受输液。他的脸上和上半身布满了黑色的残血,沾染了大量血迹的蓝色衬衫被扔在病床下。赵师傅检查和治疗的费用已经超过1500元,医生说赵师傅头部有不规则破裂和血肿,伤口已经缝合三针。“赵师傅目前患有轻度脑震荡,腰部和胸部都有大面积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观察和进一步治疗。”负责其治疗的张医生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