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新面示人 预计售价10.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2: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唐华

  三菱参股东南汽车之后,东南的新车均会挂三菱车标,蓝瑟等换标新车的上市对提升东南的品牌形象以及刺激销量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日前,东南汽车在沪宣布,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三菱蓝瑟即将上市,价格在10万-13万元之间。据悉,该车基本已确定月底在沪举办上市活动,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蓝瑟上市之后,东南汽车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中高级轿车———戈蓝。

  据了解,三菱蓝瑟是定位高于菱帅、低于戈蓝的一款中级车,排量为1.6升;该车定位于具有运动感的轿跑车,主攻年轻消费者市场。据悉,蓝瑟今年的销量计划为2.5万-3万辆,月均销售5000辆左右。

  据了解,菱帅和蓝瑟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外形和配置上。蓝瑟将挂三菱车标,前脸和尾部造型均有较大改动,配置也更丰富,如ABS、SRS都是标配,但未配备EBD。发动机、变速箱都没变,发动机仍为三菱1.6升4G18发动机。而老款的菱帅仍然挂东南车标,配置较低。

  据介绍,老款的菱帅并不停产,而是与新蓝瑟共同销售。菱帅主攻10万元以下的中级车低端市场,而蓝瑟则以10万-13万元的价格冲击中端市场,主要针对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蓝瑟上市之后首要的任务是提升品牌形象并扩大销量,为东南汽车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