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多款时尚经典车型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9: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年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简称2006重庆国际车展),于5月20日至2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定位于“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的重庆国际车展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其宗旨在展示重庆汽车工业和市场的个性与特色。

  创新长安,见证非凡实力

  作为重庆龙头企业的长安集团,多年来一直将该车展作为重点形象展示工作。2006年是长安集团的自主创新年,此次长安集团将“创新长安,自主未来”作为参展主题,充分表明长安集团在自主创新方面未来发展的决心和目标。

  此次06年车展,长安集团携旗下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陆风汽车四大品牌16款时尚经典靓车盛装亮相,引起了参观者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在长安集团1300多个平方的展位上,长安CM8长安之星系列等6款产品;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款、06款蒙迪欧嘉年华运动款等4款产品;长安铃木雨燕羚羊改进款、快乐王子等4款产品,江铃陆风的陆风风尚、大陆风和小陆风等3款产品同台亮相,体现了长安集团在近几年高速发展下,拥有的实力、规模和辉煌的成绩。

  05年长安集团全年共生产各款汽车整车62万辆,整车销售量达到63万辆。长安集团在国内车市的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1%,位列中国汽车第一集团。在国内微型汽车市场,长安微车的市场占有率更高达38%,以绝对优势保持着市场领导者地位。06年伊始,为了抓住国家对自主创新和限小解禁的政策性倾斜的良好发展机遇,长安汽车始终致力于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来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各种不同选择、不同阶层的多样化产品。未来的3到5年间,长安将推出“九车五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能更为卓越的经济型汽车。通过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生产的小排量汽车不仅外观造型动人,安全性能也照样良好,更省油、更环保、更节能和更经济。

  科技融合,引领未来潮流

  在本次车展上长安集团将会有两款新产品的揭幕仪式。一款是河北长安生产的“长安之星6395(超越款)”,该车全新的车头设计融合了当今国际主流造型风格,引领国内凸头微客新潮流,是长安汽车结合中国老百姓的审美习惯,历经近两年的开发、研制而成的,是微车典范“长安之星”品牌家族成员里又一全新力作。另一款是陆风汽车生产的MPV产品——“陆风风尚”更成为了瞩目的明星产品,陆风风尚有效利用和整合国际资源,由长安创新研发的车型,旨在为新一代小康之家度身打造更舒适、更安全、更体贴的幸福多功能轿车。

  本次车展上长安集团还将展示几款当前社会极为关注并能代表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车型。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CM8城市多功能车将推出06改进款G5A和G6A两个型号,重点改进之处是提升了各款车型的内饰品质,突出CM8作为商务用车的高档次和时尚感,进一步贴近当前国内商务企业用车的应用需求;除CM8以外,长安之星系列也推出了SC6371和SC6371A系列的改进型。主要的改进方向是优化了前后组合灯,使车体外观造型更为美观,灯光优化设计使照明得到加强,提高了夜间行驶安全性。这些被称为06款改进型的微车产品,充分体现长安汽车旨在突出的“人性化”,印证了长安做国内微车行业的领先者和倡导者理念。

  长安集团本次参展车型既有当前市场上受到追捧的车型,又有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车型,并涵盖高中低不同档次的消费车型。希望通过这次参展,可以让中国的消费者和汽车业的同行对长安汽车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综合实力有更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创新长安,自主未来”,以重庆国际车展为契机,长安集团将获得一个良好企业品牌展示平台,广大消费者和业界同仁将会透过车展这个舞台,领略到长安集团卓然的风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