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百名F3车主大调查:比亚迪F3操控和动力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9:11  新浪汽车

  注解

  百名车主调查是一件繁琐而枯燥的事,而调查结果出来,提到的优点多,会被认为是不是在做广告?如果指出的问题多,又会有人说是刻意挑刺。其实大可不必,车主的观点具有极大的主观倾向性,随着用户群的扩大,车主可能会提出越多的问题。

  本周从F3的操控与动力方面着手进行调查,考虑各地车主会有不同的实际情况,所以本期只对济南的F3车主进行采访,时间:4月4日~4月10日。

  采访方式:面对面采访、街头随机采访、电话采访和电邮采访。

  采访地点:

  A.西外环、锦华路、泺源大道等城区加油站。

  B. 经十路、泉城路、山大路等街头车主停车处。

  C.沃尔玛、家乐福、银座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停车场。

  D.部分车主的办公地点或家里以及车主来电、来信。

  优点

  整体性能不错,操控性也很好,超车变线都很轻松。没什么问题,在市内跑完全够用了。谭先生(35岁,1.6L手舒)、冯先生(37岁,1.6L手舒)、肖先生(30岁,1.6L手舒)等。

  方向盘还可以,转向很轻巧灵活;排挡还算不错,挡位比较清晰,磨合期后就没有拖拖拉拉的感觉了。冯先生(1.6L手舒)、肖先生(30岁,1.6L手舒)等。

  操控、动力都很不错,尤其在高速公路上,开起简直太爽了;动力很足,让我比较满意,曾经在车上同时坐过7个人(后座四个,副驾两个),车一样跑得又稳又快,让我很是吃惊。宋先生(37岁,1.6L手舒)、刘先生(32岁,1.6L手舒)等。

  上了四挡、五挡以后,提速比较平稳,时速跑到140码都很稳当。谭先生(35岁,1.6L手舒)等;车辆过弯能力好,没有明显的侧倾现象,无甩尾,给人感觉爽朗。林先生(26岁,1.6L手舒)、张先生(28岁,1.6L手舒)等。

  时速在90码时,发动机声音很好听,噪音也小,油门一踩提速快得很。张先生(29岁,1.6L手舒)等;刹车感觉不错,制动响应比较清晰,在快速行驶时突然遇到前面有行人时,踩刹车时刹车制动距离不长,即使踩得很急很重,车子也不会耸。付先生(37岁,1.6L手舒)、毛先生(34岁,1.6L手舒)等。

  不足

  车辆起动时动力响应有些肉,尤其是山道上启动的时候感觉比较明显。朱先生(1.6L手舒)、肖先生(31岁,1.6L手舒)等。

  1挡起动费力,倒挡把不好捏住。支先生(38岁,1.6L手舒)、史先生(32岁,1.6L手舒)等。

  减震偏硬,过沟坎和走烂路的时候感觉比较明显。杨先生(36岁,1.6L手舒)、严先生(23岁,1.6L手舒)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