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英格兰与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7:29  新浪汽车

图为英格兰队全家福图片

  英格兰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66年)

  关键球员:鲁尼 贝克汉姆 欧文 兰帕德

  英格兰是一只优秀的球队,喜爱它的球迷非常多,因为它充满了动感、激情与柔美,不仅因为它有帅哥贝克汉姆,同时也有众多崛起的天才球员,可以说英格兰队是一只夺冠的大热门,但是事情总是不如人意,鲁尼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受伤,为英格兰的世界杯埋下了阴影。主教练埃里克森也确定了要在世界杯后离开英格兰队,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是否真的会领导一只强队在世界杯上有良好的表现。


图为途安资料图片

  途安

  上市时间:2005年4月21日

  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轿车与MPV的多功能轿车,途安的核心技术理念完全秉承了德国轿车追求优良舒适性、灵活操控性以及无微不至安全性的设计理念。途安可以说从各方面都是“完美”的,但是在中国市场也找不对方向,表现差强人意,市场表现难以跟它这样良好性能的车型相吻合。

  相似指数:★★★★

  相似点:优秀 但实力不能完全发挥。英格兰是一支充满激情与魅力的球队,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但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有很大的隐患,鲁尼的伤势虽然在好转,埃里克森面临信任危机等多方面的因素都牵制着英格兰队的发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英格兰是一支强队;途安虽然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也不能进入MPV销售的前列,也不知道具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成绩不好,我们也不可否认的是:途安是一款好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