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葡萄牙与新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33  新浪汽车

图为葡萄牙队全家福图片

  葡萄牙

  世界杯最好战绩:第三名(1966)

  关键球员:菲戈 德科 C罗

  用华丽来形容葡萄牙队一点都不过分,年轻的C罗纳尔多,壮年的德科,以及老当益壮的菲戈,葡萄牙队踢球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流畅,如水银落地一般,所以它从来都有很多的追随者。在欧洲区预选赛,他们一场未输,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队中名将的发挥会直接影响的葡萄牙在世界杯上能走多远,而随着葡萄牙黄金一代的老去,葡萄牙队的状态是否会持续下去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图为新千里马资料图片

  新千里马

  上市日期:2005年1月6日

  老款千里马从上市之初就一直热销,成为很多人家轿的首选,千里马也一举位列销售排行的前列。05年初新款千里马上市,继续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但是目前其竞争对手增多,包括同门师弟雅绅特上市,对其冲击不小,千里马似乎已经到了销售高峰的末期,还能热销多久,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相似指数:★★★★☆

  相似点:葡萄牙的黄金一代曾经让葡萄牙队满了激情与活力,成为一只欧洲顶级强队,但是随着他们的老去,葡萄牙队面临着后备力量不足的问题,C罗纳尔多还一直未有成熟,也许这次世界杯是黄金一代的最后一搏;千里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一直看好,但是其车型不断的“衰老”,连“孙子辈”的雅绅特也在中国上市,确实说明他老了,而这“爷爷”级车型还继续在中国市场努力着,它还能热销多久,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