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新SUV文化挺进市场 成杭州车展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杭州西博会中的一大重要活动“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揭幕举行。以“休闲·环保 展示·交流”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吸引了200余家各类企业前来参展,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也悉数到场,参展车辆达千余台,各商家纷纷围绕展会大主题阐释自己的汽车文化内涵,上汽双龙更是推出了“新SUV文化”,将实用与时尚相结合,为消费者树立全新的汽车消费走向,一举成为车展焦点。

  近几年,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一种交通工具,更多地时候,汽车已经将其品牌的内涵和汽车特色文化包含其中,在优质技术的贮备之上,个性化、休闲化、已经成为SUV车的一种潮流。匆忙纷沓的都市生活早已让人们的心灵疲惫不堪,人们在接受并享受着都市生活带来的时尚、开放、文明,同时也更梦想着自由,梦想着张扬个性,梦想着放松心灵,驾驭生活。由这一心理动因的驱使,休闲成为都市的最新时尚。汽车,这一代步的现代交通工具也在日益丰富着其本应具有的人性内涵。于是,顺应都市人心理诉求,代表休闲、自然的生活方式的双龙爱腾(Actyon)便浮出了水面,形成了市场的热点。

  爱腾(Actyon)作为双龙SUV家族的新成员,定价在23-28万元之间,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搭配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以及“进口车”的尊贵身份,让其在上市后就受到众多追求休闲品质的时尚一族的追捧。上汽双龙杭州地区总代理浙江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绍平先生表示:“全国车市狂吹SUV的风潮,浙江地区SUV在2005年下半年的销量亦领先于其他车型,平均每月销量均在200辆以上。同时,油价的上涨也直接影响了浙江地区消费群体的购买选择,他们尤为乐衷小排量SUV。我们相信,爱腾必定会给消费者们带去动力与经济平衡的双重享受。”

  双龙爱腾(Actyon)秉承了家族一贯的高贵血统,它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豪华现代的高科技配置处处彰显着系出名门的不凡品味,今次作为它在浙江地区的初次亮相,更让车展观众充分领略其第三代2.0升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柴油发动机所提供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动力性。集运动、休闲、商务于一身的它,使得驾乘人员无论是在城市中行驶或是在山河间驰骋,都可以尽享这款车的舒适、安全与可靠。

  继2005年9月“路帝”(Rodius)宣布在中国上市之后,双龙汽车正有条不紊地实施着“中国推广计划”,作为计划中的关键环节,今天还有一个主角将在这里上演中国登陆秀,它就是位于展台中心的新排量“雷斯特”(Rexton II),它以自身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双龙的研发水平和技术实力,也再次表明了双龙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关注和对自身汽车产品的信心。业内人士评价,雷斯特Ⅱ不仅具备了载人汽车,商务用车和休闲用车的多用性,更提高了驾驶者的方便性和实用性,堪称是一款为真正欣赏完美的人和热爱驾驶的人们提供的杰作。而作为双龙较早引入中国的汽车,主席和路帝也以其出色的外观和绝佳的性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毫无疑问,在双龙汽车的“中国推广计划”中,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上汽销售依托上汽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以专业化、产业化的汽车销售新模式在汽车销售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05年2月,上汽销售正式成为了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总代理,公司为此专门成立了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并针对中国市场的汽车消费需求,有计划、按步骤地将韩国双龙的全系列汽车产品引入中国,帮助韩国双龙扩大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产品份额,实践和支撑韩国双龙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企业发展战略,利用这些年来积累的经验及优势,从产品规划、市场策略、售前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地确立“爱腾”(Actyon)在中国的品牌形象。目前,上汽销售已经基本建立“爱腾”(Actyon)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包括33家授权经销商及42家授权售后服务站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顺华先生表示:“以双龙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号召力,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本土化背景实力,在上汽销售丰富的销售经验与网络优势配合之下,我们同时将联动广大合作伙伴,四者相辅相成,必定能让爱腾(Actyon)给我们的消费者以最佳享用感受。我们对爱腾(Actyon)在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