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西班牙与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09  新浪汽车

图为西班牙队全家福图片

  西班牙

  世界杯最好战绩:第四名(1950)

  关键球员:劳尔 卡西利亚斯 普约尔

  不知道有多少次了,西班牙人听到的总是“这次的情况会迥然不同”,然而他们很快就听不到同样的话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俱乐部赛事上风光无限的西班牙人竟然从未闯入过世界杯决赛,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总是不能像俱乐部一样风光。而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也不得不通过附加赛才进入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图为高尔夫资料图片

  高尔夫

  上市时间:2003年7月15日

  高尔夫轿车1974年在德国大众开始生产,至今30多年时间让其拥有遍及世界的2200万用户,堪称世界紧凑型两厢车的翘楚之作,简洁流畅的外形、强劲充沛的动力,完美后备空间,加上适合家用的多功能设计,高尔夫无愧于轿车销量世界冠军荣誉。但是高尔夫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其表现远不像在世界市场上一样红火,这款相当“完美”的车型在中国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却“哑火”了。

  相似指数:★★★★

  相似点:实力与表现不相符合。西班牙是一只强队,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总是不能让人满意,一直没有取得他们理想的成绩;高尔夫是一款好车,但是进入中国市场后却不能像在国际市场一样走红。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