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美国与NF御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图为美国队全家福图片

  美国

  世界杯最好战绩:季军(1930年)

  关键球员:多诺万 麦克布莱德 雷纳 凯勒

  随着一批年轻天才球员的加入和紧张有序的备战,人们有理由相信美国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比2002年韩日法国FIFA世界杯更好的成绩。四年过后,美国队的主帅仍然带领“牛仔们”在韩日世界杯上创造小组出线奇迹的阿雷纳。几名老将凯勒、雷纳、斯图尔特、麦克布莱德愈发成熟,以多诺万、比斯利为首的新秀逐渐挑起了大梁。美国队的成绩近来一直稳中有升,在世界杯上它是有实力向同组的意大利和捷克“叫板”的。


图为NF御翔资料图片

  NF御翔

  上市时间:2005年9月15日

  NF御翔上市以后代替索纳塔成为北京现代冲击中级车的主力车型,应该说它是很有实力的一款车型,在国外特别是在美国市场,NF御翔的销售是相当不错,但是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御翔的表现却非常的平淡,没有惊人之举,没有显示出自己过人独特的地方,在国内的竞争力它还有待加强。

  相似指数:★★★☆

  相似点:稳重而缺乏激情 表现平淡。美国队每次都可以从世界杯预选赛顺利出线,而且它在北美,是一流的强队,但是到了世界杯的舞台总是表现得缺少激情,也总是不能取得好的成绩;NF御翔在国外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都非常不错,但是到了中国市场以后它也少了许多应有的激情与气质,表现平平,对于同等级的对手它明显还暂时处在相对不利的位置。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