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营销专家刘同福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38  新浪汽车

汽车营销专家刘同福

  刘同福 经济学硕士,资深咨询培训师,历任高校讲师、企业咨询培训师、企业营销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从事汽车营销实战和研究十余年,在汽车营销实战和汽车营销培训、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其突出的成就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录入《中华优秀人物大典》.近年来,刘先生先后在复旦大学的咨询公司、云峰汽车集团等企业从事汽车营销咨询与管理工作,并编写一套专门针对汽车销售企业的实战丛书以指导广大汽车企业走出经营管理困局,其著作受到汽车企业和业内人士高度评价。刘先生主讲过数百场汽车营销专场培训,成功操作过数十例汽车营销咨询案例,十分了解目前汽车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汽车营销界难解的困惑。刘老师培训过的汽车品牌包括:德国宝马、上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亚星奔驰、宇通客车、菲亚特、富士重工、沈阳金杯、南京依维柯、江淮、北汽福田等。

  专业成就:

  根据多年实战经验独立撰写出版了汽车营销实战系列丛书:

  《汽车销售人员实战手册》

  《汽车销售经理实务手册》

  《汽车营销策划实用手册》

  《汽车销售冠军的七大秘诀》

  《汽车销售管理实用表格汇编》

  《汽车4S店管理实战手册》。

  《汽车维修企业管理实战手册》

  《汽车促销高手全攻略》

  曾在国内多家权威营销杂志和刊物上发表过《汽车体验式营销方式》、《汽车4S店的持续发展之道》、《汽车经销商决胜未来之道》等数十篇汽车营销类专业论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