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两厢最快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推出首款三厢轿车后不到一年,力帆汽车公司即将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厢轿车,最快将于今年底上市。5月20日,2006重庆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力帆汽车公司首次对外正式发布了该消息。

  “样车在今年下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定会亮相。”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称,至于是今年底还是明年初上市,还取决于很多因素。两厢发动机与三厢一样,采取的是进口的宝马Tritec发动机。不过,略有不同的是,不但有1.6L的,而且还有1.3L排量的。车型共有运动型及家庭温馨型两款。(记者 杨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