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第二款SUV Q5将于08年在德国生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2:51  新浪汽车
奥迪第二款SUVQ5将于08年在德国生产(组图)

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奥迪公司日前作出决定,将于2008年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生产继奥迪Q7之后的第二款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奥迪Q5。为实现这一目标,奥迪将在今后几年内投资近3亿欧元建造生产设施。据悉,在英戈尔斯塔特,将有约1,700 名工人参与Q5的生产项目。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表示:“奥迪Q5是奥迪家族的又一重要成员,它将是一款十足的运动型汽车。我们为2015年制定了14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而奥迪Q5将带领我们向这个目标迈进一大步。”

  在英戈尔斯塔特生产奥迪Q5的决定是奥迪公司近期内作出的几个重大新产品决策之一。 奥迪R8 超级跑车将于2006年第四季度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生产。

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组装线

  目前,奥迪A3、A3 Sportback掀背跑车、A4、A4 旅行车,以及在匈牙利久尔合作生产的奥迪TT Coupé(硬顶敞篷跑车)和Roadster(软顶敞篷跑车)都是在英戈尔斯塔特生产的。2005年,总计510,416 辆车驶下英戈尔斯塔特的生产线。与此同时,奥迪A6和A6 旅行车、奥迪A8以及即将投产的奥迪R8都是在内卡苏尔姆生产的,内卡苏尔姆工厂2005年的产量达241,070 台。

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电子中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