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车再战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47  重庆晚报

  近期新车频频上市,大有目不暇接之感,而众多改款车的扎堆亮相更成为其中一道独特的风景。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近日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其全系产品价格保持不变,售价从12.98万-19.18万元,采用全新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

  东风日产畅销车型TIIDA颐达、骐达也在近期推出全新2006款,并在全国各专营店启动名为“2006年全新级别,全新价值”的升级推广活动。全新TIIDA系列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保持不变,而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JEMT和骐达1.6GEMT,丰富了原有的JE/GE级别,均售价12.98万元。

  此外,新天籁、06款伊兰特、06款君威等改款车的先后推出,也在车界引起了较大反响。业内人士表示,改款车的推出,其实质既是提升车型性价比,也是汽车厂商综合实力的较量。

  记者廖咏雪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