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推出新景程细分2.0MT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40  重庆晚报

  朴实无华,反而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的雪佛兰景程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已近3万辆,占据了2.0AT细分市场65%的份额。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又悄然出击2.0MT细分市场,推出新款雪佛兰景程SLMT手动挡,13.99万元的价格给该细分市场带来不小冲击。仔细品味其近一年来的市场推广,可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笔者走访了几家雪佛兰4S特约销售服务中心,经销商告诉说:景程的销售自今年年初开始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这次新款手动挡景程推出后,展厅人流量和来电咨询也在迅速攀高。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一款产品是否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是否受到市场欢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下定论的,现在下结论也为时过早。尤其像景程这样一款为社会主流人群打造的车型,它的优势更需要时间去仔细体会。

  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