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吉普车逆行撞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7: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晗 王硕)前天晚上6点多,西四环四季青桥往西旱河路上,一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吉普车突然失控,冲过马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逆行撞上一辆小轿车,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三人受轻伤。

  目击者殷先生称,前天晚上6点多,他开车行驶到旱河路时,前面一辆吉普车突然失控,“那车一下子就飞过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开到了逆行车道上,恰好对面开来一辆小轿车,两车撞到一起,车头都撞瘪了。”不久,交警和999急救车先后赶到,据急救医生称,轿车上一名女子左脚受伤,吉普车内的两名男性伤者头皮裂伤,身上有擦伤,幸好三人伤势都不严重,目前已送医院治疗。随后,两车被拖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