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美状告北京奔驰拖欠广告代理费超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58  每日经济新闻

  为索要巨额广告代理服务费用,上海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记者22日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介绍,原、被告双方于2004年4月签订了一份《媒介代理协议》,约定原告在2004年为被告生产的三菱帕杰罗Sport、三菱欧蓝德、JEEP2500等品牌产品提供媒介广告代理服务,被告向原告支付相应的服务费和媒介购买费用。

  上海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称,其已按照被告的指示和要求向被告提供了约定内容的服务,但被告未能依约向其支付相应的广告费及服务费等合同款项,欠款金额高达1262余万元。为此,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支付拖欠的服务费及媒介购买费,并支付至欠款付清之日止的利息损失,共计1359余万元。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原名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其于2005年6月经商务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而重组、变更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据悉,此案双方当事人对合同履行情况的争议较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