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墨西哥与派力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8:22  新浪汽车

图为墨西哥全家福图片

  墨西哥

  世界杯最好战绩:进八强(1986)

  关键球员:马科斯 博尔格蒂 桑切斯

  做为中北美地区的足球强国,墨西哥将第1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墨西哥是一支个性鲜明的球队,风格非常明显,小巧灵活,属于技术型球队,而队中从来不缺乏个性球员。队内的马科斯是目前巴塞罗那的重要球员,在墨西哥国家队他被视为是苏亚雷斯的接班人。


图为派力奥靓彩版图片

  派力奥(靓彩版)

  上市日期:2006年2月23日

  派力奥时尚而富有个性,小巧的车身,灵活的操控,是小型家庭轿车非常不错的选择。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的推出,是2006年南京菲亚特最重要的产品改进工作,将成为菲亚特178平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点睛之笔。

  相似指数:★★★★☆

  相似点:个性鲜明,小巧灵活,缺少大气。墨西哥队是北美技术流的代表,在球场上总是不缺少个性,缺少的是硬朗的球风;派力奥是一款不错的家轿,外型个性靓丽,继承菲亚特技术风格,同样少了一些大气的作风。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