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捷克与华晨骏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46  新浪汽车

图为捷克队全家福图片

  捷克

  世界杯最好战绩:亚军(1934、1962)

  关键球员:内德维德 罗西基 波博斯基

  捷克足球一直以来是整个东欧足球的代表,自从捷克斯洛伐克解体之后,捷克还从未参加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本届预选赛他们通过两回合的附加赛才以2-0击败挪威,在独立12年后首次圆了世界杯之梦。而“96黄金一代”也将自己的国家队退役日期推后到了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虽然预选赛小组赛捷克没能直接出线,但他们却以35球超过荷兰成为本组进球最多的球队。自立自强的捷克队通过自己顽强的努力,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相信在世界杯上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图为华晨骏捷图片

  华晨骏捷

  上市时间:2006年3月18日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式宝马”。华晨人通过自立自强的信念,生产了骏捷这样好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从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一路攀升,在中国车市树立了自主品牌的一个新标杆,也对中国车市形成一个不小的冲击。

  相似指数:★★★★

  相似点:通过自立自强,不懈的努力,勇敢的进取,取得很好的成绩。捷克队每一位球员不是最出众的,但他们是一只强队,是因为他们自立自强取得的结果;而骏捷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一路高歌中国车市,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希望,也给中国汽车带来了希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