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巴西与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27  新浪汽车

图为巴西队全家福

  巴西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8,1962,1970,1994,2002)

  关键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卡卡,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埃莫森

  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拥有超豪华的阵容,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罗比尼奥,五大天才攻击手云集于一支球队,只是听他们的名字就会让对手不寒而栗。球队拥有超强的攻击能力,突出的球员个人能力,是本届世界杯夺标的最大热门球队。后防可能是唯一让人担心的地方,右后卫卡福状态不佳,左后卫卡洛斯已不复当年之勇,他们的状态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巴西队的状态。


图为奥迪A6L图片

  奥迪A6L

  上市日期:2005年9月23日

  新奥迪A6L继承了A6品牌的优良传统,加上动感的外观、最新的技术、豪华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高强度车身和安全设备,再度引领高档车市,加上历来形成的地位让其他对手无法撼动。目前奥迪A6L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业绩是其他对手望尘莫及的,在豪华公务车领域还很难找到能与之抗衡的对手。而在其他竞争对手不断的冲击下,能否一直保持好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与业绩是奥迪A6L不败的关键。

  相似指数:★★★★★

  相似点:从内到外都有王者的风范,传统强队巴西拥有强大的阵容,突出的个人,足球场上的地位无人能敌;而传统豪华车A6L拥有高档的配置,豪华而内敛的外观,在豪华公务车领域也是一骑绝尘,都是各自领域完美而富有实力的代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