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宝来全面停产 库存车型仍有小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02  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方面了解到,一汽-大众宝来车型已全面停产。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一汽-大众厂方的证实。那么,宝来轿车何时开始停产?停产后新宝来是否会马上跟近呢?

  一、老宝来4月底全面停产,库存充足价格稳定

  据悉,宝来1.8L车型于三月底已经停产,1.6L宝来最后一批车辆也于4月底走下生产线。至此,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摔打了5年的一汽-大众宝来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另据了解,目前宝来轿车各种车型库存比较充足,价格相对稳定。在4S店购买只能得到赠送千元左右的装饰优惠,若在二级经销商处购买优惠幅度较大,但必须做“一条龙服务”。具体价格如下图:


图为车辆优惠价格表(制图:网上车市)

  二、新宝来即将登场 宝来GP“蓄势待发”

  在老宝来停产后能否再买到这款车,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关于这一点相关人士表示:宝来停产后取而带之的将是新宝来(宝来GP),具体上市时间将会是老宝来库存基本消化后。(按照行业规律,半年以上未出售的车辆就属于库存车)如果这样推算的话,新宝来的上市时间便和媒体普遍猜测的“7、8月份”相吻合。

  自2001年12月9日第一辆宝来1.8T轿车面市以来,这款“驾驶者之车”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然而五年后,面对越来越苛刻的市场需求以及日渐增多的竞争对手,希望宝来能够凭“新老交替”继续力争拼国内A级轿车市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