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风尚、威达、新307三款新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11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经济实用

  车型数据:长4410mm X宽1768mm X高1640mm,轴距2710mm,发动机1.6L和2.0L

  车型亮点

  1.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可爱,很具家用车的亲和力。据介绍,陆风风尚的造型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操刀设计,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本土市场需求。

  2.空间:作为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陆风风尚可调式座椅设计,最多可供7人乘坐,车内有效空间充裕。

  3.配置:较为齐全。具备了家用轿车的常规配置,如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后盘式制动器、吸能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电子式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

  4.价格:比较适中。陆风风尚的几个型号价格分别为1.6升5座型9.58万元,1.6升7座型9.78万元,2.0升5座型10.78万元,2.0升7座型10.98万元。对于讲求经济实惠的家庭来说,这个价位显然比普力马更有吸引力。

图为欧宝威达Vectra

  新欧宝威达Vectra 外形更动感

  价格:舒适型售价29.8万元,豪华型33.8万元

  车型亮点

  1.外形:更加突出欧宝一贯的设计风格,新欧宝威达Vectra对前脸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借鉴了欧宝另一款车Astra雅特的成功经验,更为动感、活跃。紧凑、流线的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

  2.动力:新欧宝威达Vectra沿用了技术成熟的2.2升直列四缸双凸轮16气门EC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147匹马力),最大扭矩203牛顿·米,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动力表现足以适应一般驾驶者需要。

  3.底盘:新威达Vectra的稳定杆经重新定位,使悬挂的压缩更有弹性,从而提高了底盘的避震性能,大大提高了车辆的低速舒适性。而安装在后桥上的轴承套筒经过改良后能最大程度地降低振动、提高驾乘的舒适感,同时新开发的前桥稳定杆轴承套筒则进一步提高了转向操控的灵敏性。

图为新307

  新307 智能全面升级

  智能化配置:新型双区自动空调,新型组合仪表提供的智能提示信息,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及汉化多功能显示屏等。

  车型亮点

  1.新307 的2.0L和1.6L 9款型号将全部采用CMS即智能多路协控技术,该技术使307在电气、动力和智能等方面的水准得以全面提升,同时驾驶乐趣也增强了,这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据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介绍,CMS技术标致已研发很久了,此次是首次应用于新307上,CMS技术并非标致独有,其概念、功能也被其他车型所开发和应用。

  2.新307的2.0L款同老款比,变化更大,除CMS技术被充分应用外,发动机也更换为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 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基础上降低了3%。

  3.价格:不变,老款307已于今年4月底停产。

  购买信息:新款307现车近期将会到达各4S店,目前部分颜色与型号需预订,订金1万元,约1周左右可提车。不少经销店都备有试驾车,准车主可先行体验一下。新款307的价格还有优惠空间,但需要到店面谈。(记者 江泓)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