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接受曙光捐赠的翱龙C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11  新浪汽车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接受曙光捐赠的翱龙CUV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接受曙光捐赠的翱龙CUV

  新浪汽车讯 近日国内实力雄厚的民营汽车企业——曙光汽车集团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了其乘用车型的全线车系。翱龙CUV、领航者CUV、傲羚皮卡以及傲骏皮卡,这4款性能出众的车型将鼎立支持可可西里保护站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起战斗在保护藏羚羊的第一线!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的进步,偷猎分子的装备也是日益精良,除了猎枪以外,性能出众的进口越野车也是他们的重要武器。由于考虑到成本和方便维修等方面的问题,保护站现

  在仅装备了性能和车型都比较落后的吉普车,与不法分子所驾驶的车型在性能和绝对速度上有明显差距,这也是困扰保护站的最大问题。有了翱龙的鼎立相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其出色的性能让丧心病狂的偷猎者在交通工具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了。

  翱龙CUV静静地屹立在索南达杰保护站,站内的工作人员早已被他时尚、阳刚的外形所深深吸引: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已经脱离了经济型SUV惯有的外形特征,前大灯和雾灯都为聚光镜形式,可以提高照明强度和穿透力,这样的装备非常适合可可西里的恶劣环境。饱满的车头造型非常具有时代感,车两侧的四个大轮拱力量感十足,将车身衬托得分外有力!

  工作站的人员围在翱龙前品头论足,有些人更是跃跃欲试,想试试它非凡的身手。转动车钥匙,4G64引擎发出了低沉有力的声浪,仅从听觉上便征服了人们的心,预示着其强劲的动力。从索南达杰保护站出发,我们上了路况很好的青藏公路,一脚油门下去翱龙有力地冲了出去,当然它不仅只有冲劲,配合操作顺畅的5挡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显得非常丰盈,只要保持足够的转速,车子都会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

  领略了翱龙公路上的本领,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欣赏它在恶劣路况下的表演了。来到一望无垠的荒野之上,翱龙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因为这里才是它大展拳脚的舞台。4只235/75 R15的大脚走起路来甚是平稳,加上足够的离地间隙,一般的沟沟坎坎根本阻挡不住它的步伐。一路上我们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障碍,只有一个很陡的大坡让我们用上了它的4驱系统,在转换驱动形式后,车子从陡峭的土坡上一跃而过,真有些电影里特技镜头的感觉。别担心,如果路况变得更糟糕,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法宝——伊顿锁式差速器,它可以把陷入困境的打滑车轮锁止,把动力输出到有牵引力的车轮上,从而使车辆脱离险境。另外,特别配备了安全气囊ABS的翱龙在安全上更提供可靠保障。

  经过一番严格的考验,翱龙CUV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保护站工作人员一致的夸赞,“这车一点不比二、三十万的进口车差,真是太棒了!以后再也不用因为看着犯罪分子而追不上着急了”他们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作为民营企业的曙光汽车集团在逐步完善自己的同时,不忘一个成功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为保护大自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他们最新的车型翱龙CUV更是不负众望,自由地翱翔在可可西里的腹地,有它作为保护站强大的交通后盾,极大的增添了工作人员追捕不法分子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