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翼虎的双重性格最般配的城市:四川成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53  新浪汽车
与翼虎的双重性格最般配的城市:四川成都(组图)

和年轻时尚的主人在一起,翼虎显得很时尚

  褔特翼虎“都市丛林探险”之旅的最后一站选在了成都。不知道是厂家故意的安排,还是一种巧合,总觉得这个安排很贴切。如果你是一个了解成都的人,那么你很容易的接受翼虎。如果你是一个很了解翼虎的人,你也会同样的迷恋这座双重性格的魅力城市……


春熙路心脏位置的哈根达斯是“打望”的绝佳地点

  时尚的翼虎 现代的成都

  纯正美国风格的车型设计,带给翼虎与众不同的硬朗风格。时尚的设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富于活力。原因可以理解:无论你是喜欢越野探险,还是充满故事的都市生活,你都是一个现代都市人。

  成都是最会休闲生活的,所以成都也是现代时尚的。成都人都爱“耍”,如果不时尚,就没兴趣“打望”了,也没性质摆“龙门阵”了。都春熙路走走,就知道成都的现代气息和温柔的时尚特质了。

  狂野的翼虎 冒险的成都

  我对车本身并不了解。我能直接说出来的技术参数,就是V6 3.0排量的发动机,和这是一款越野车。我们不怀疑这车能在沙漠里面奔跑,但探索奇趣的本质,让我们在“都市丛林探险”。葱郁的树木遮挡我们的视线,前方只有探索。

  要说哪里林子大,到处都是跋山涉水的所在,四川是最好的选择了。以成都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开来。数不清的风光,到处都是山水架构的错综复杂的景致,你就随便耍吧。只要你觉得自己够野车够劲,成都就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还是要拉回现实

  生活在成都的朋友们幸福呀。我在成都,肯定会选一款越野车。不是翼虎,因为我还买不起。虽然价格还维系在28.8万元,对我来说,那绝对还是个遥不可及的数字。所以我没说我也买一辆。我只能说,翼虎跟成都真是般配的很。(新浪汽车:Tianzu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