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何洁、安又琪做客《安全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04  新浪汽车

图:第六期安全大使何洁。

图:第七期安全大使安又琪。

  2006年是个道路安全宣传年,这四个字比任何一年都提的多。这不,连超女也都来凑热闹,来说说道路安全。

  她们参加的是旅游卫视的《安全俱乐部》节目。

  第一个来的是何洁,一身白衣,精瘦的样子,下颌尖尖的。在休息室里,她脸色严肃,在同样年轻的经纪人和助理堆里,凭着她的面色可以让不认识她的人知道她是这里的主角。年纪小小的何洁已经有了大牌的模样,已经不愿意与人公用一个休息室了。

  不过,何洁是个天生的镜头人物,在镜头前面表现出了她灿烂的笑容,并且喜欢放声大笑。但是一旦当导演叫“NG”的时候,她居然能非常快速的把笑容收起来!

  何洁不会开车,甚至对交通法规也不太了解,这个对一个专门讲述道路安全的节目来说实在是个不恰当的“明星”,对与“俱乐部”的经理常有理(男主持人)和俱乐部职员(小麻烦)来说,实在是个不小的挑战。好在这次节目里谈的话题与技术没有太大关系,是酒后驾车。

  何洁节目里讲了一个“喝醉酒的老鼠找猫”的笑话,来形容酒后的失态。最出彩的是,当主持人常有理给出一段歌词,让何洁现场演绎的时候,何洁居然毫不犹豫的清唱了,看我们节目的朋友们也许会听到何洁唱的《采蘑菇的小姑娘》版的“安全俱乐部之歌”,节目现场其实还有一个《春天在那里》版的“安全俱乐部之歌”,独此一家,“盒饭”们可别错过哦。

  安又琪在何洁之后来到“安全俱乐部”,毕竟是比何洁早出道一点,看起来安又琪比较老练。

  安又琪已经是个有本的人了,当然说起安全来就更得心应手了,她来了个以身说法:“我们当时是正常的行驶,有辆车是逆行过来,而且新车还没有挂牌照,它从那个路口出来,我们在聊天,然后就撞过去,

  “我坐在副驾上,没有绑安全带。你知道我的头,居然会把那个头把风挡撞裂!看到碎了的玻璃,心里想这肯定不是我撞的,结果就是我的头把它撞裂的。当时很疼,我担心不会是脑震荡吧。”

  所以,安又琪反复提醒观众,一定要系安全带,就算是在副驾,也一定要绑安全带。

  最后,何洁和安又琪在“道路安全倡议书”上签字,并接受了节目授予的“道路安全宣传大使”称号,高兴的成为第五和第六位担任这个光荣使命的明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