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品牌--您的全能商务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52  新浪汽车

  当中国汽车市场正如火如荼的进入一轮又一轮的竞争时,华晨金杯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自主品牌之首,华晨旗下的金杯海狮阁瑞斯MPV更是轻型客车领域的佼佼者,金杯品牌系列产品连续9年销量遥遥领先,成为60万用户的得力商务助手。从风雨创业到辉煌成功,正是华晨集团秉承着一贯创业作风,并将其灌输到品牌的制造中,使得金杯品牌成为了全能商务解决之道。

  全能海狮-实用商务+城市物流解决方案

  金杯海狮作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近60%,目前海狮的品种发展到70多种,规格齐全。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轻客类汽车已经开始进入由“空间化”向“商务化”转变的过程,这不仅体现在高价位的MPV类车型,海狮也逐渐步入商务助手的行列。这正符合了金杯提出的“全能商务解决方案”的全新品牌理念。金杯海狮凭借着动力强劲、空间宽敞、以及无懈可击的安全性能成为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城市物流首选,价格从5万多元到23万元不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实惠实用,可谓是全能商务的典型代表。正是因为这样,海狮才可以连续9年在轻客市场销售蝉联第一,一路乘风破浪遥遥领先。

  阁瑞斯MPV-舒适商务解决方案

  作为华晨集团04年推出的MPV类商务车,阁瑞斯可谓是尊享荣誉的标志。在产品打造上,秉承了丰田动力,搭载纯正血统的2.7升排量3RZ-FE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性、稳定性均优于同类竞争产品,第一个使用轿车底盘的MPV类品牌造就了阁瑞斯的独特品牌形象。在技术含量方面更加勿庸置疑,7英寸触摸式宽屏导航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MP3、DVD和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座椅的多种组合方式,努力实现了高品质的价值回归。现今随着社会的发展,MPV已经不仅仅是公司商务车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趋向于自由和自助兴强的小团体自驾游,阁瑞斯正好符合了消费者对于MPV车的各方面要求,做到舒适出游,实现了从“轻客转商务”真正意义上的转变。

  金杯品牌-全能商务解决方案

  在当今这样一个新车不断,竞争激烈的车战时代,金杯品牌可以做到脱颖而出除了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以外,品牌的塑造和十几年如一日的人性化服务功不可没。金杯的服务网点在全国已达1000家以上,能够全天候第一时间给予客户完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路畅行的强有力保障。金杯产品伴您创业,进取,成功,可以说拥有金杯品牌等于拥有了全能商务解决方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