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速奔驰全新S级轿车上市 S350最低售18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5月20日,博速奔驰全新S级轿车在国内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博速奔驰S350售价为183万元和186万元。

  此次发布的博速奔驰S级轿车,根据中国用户需求,在原有奔驰S级轿车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19寸滚锻多片式轮毂、四出镀铬排气尾管、底盘照明系统以及全配置胡桃木内饰等。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自行定制。另悉,S500和S600也将在近期上市。

  与此同时,博速奔驰的北京经销店北京博速中心也同时开业。目前,德国博速奔驰在国内共有10家经销店,据德国博速奔驰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何令透露,在年底之前,经销店的数量将会增加到15家。去年,博速奔驰轿车在国内的销量大约为100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