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版307全面投放 售价12.98万~19.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采用全新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307包括2.0升和1.6升两款车型,2.0L款上还运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而市场零售价则保持老款的价格体系不变,仍然为12.98万~19.18万元。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透露,东风标致在今年的销售目标已经从年初的8万辆调整为8.5万辆,老款307全面停产;目标的调整也表明,东风标致对其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的两款新车标致206和新307充满了信心。

  据介绍,CMS技术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通过建立各个功能单元之间的逻辑化关联,从而使车上线束更少,车辆内部各系统的管理更通畅,操控更方便,实现了在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提升。在智能化功能方面,新型双区自动空调,可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新型的组合仪表可提供智能提示信息;在动力性能方面,2.0L所采用的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9.1秒;在节能环保方面,该车达到欧IV排放水平,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低耗的基础上又降低了3%。

  目前该车已经运抵成都,成都的三家经销商明嘉标致、集大成、安捷车业都已经有现货提供,消费者可以在4S店试驾到这款集合了东风标致最新科技的新车。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