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别克君威上市 售价19.58万元和17.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别克君威2006新款车型。此次新车型的推出,是上海通用对原君威产品系列5款车型的重组,精简为自动挡2.5豪华版和手动挡2.0舒适版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和17.58万元。06款君威2.5豪华版搭载2.5 V6发动机,在原G2.5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而06款君威2.0舒适版搭载采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的双顶置凸轮轴Twin-Tech 2.0发动机,并对原2.0豪华版进行了调整,采用米色布饰座椅、四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消费者不难发现,原君威系列中的3.0车型在新款车型中已经看不到了,而别克LaCROSSE君越3.0旗舰版即将面世,上海通用在产品的细分上是做足了功课,整个别克中高端产品阵容序列变得更为齐整而有层次。记者从本地经销商吉翔别克、申蓉别克和港宏别克了解到,06款君威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将在近期抵达成都。(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