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全国销售很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当油价成为大排量车噩梦的时候,小排量车却因此获得再生。继在山东、湖北、重庆市场取得不俗战绩后,东风小康借油价高涨之势在全国微型车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东风联手渝安集团推出的该款微型车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资深专家设计,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与同类型车相比具有超大的驾乘空间设计、超大轮胎配置、加长轴距匹配、强大动力输出四大领先优势,切合了消费者对实惠型微车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装载能力的关心。该车有1.1升-1.3升排量的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随着油价的高涨,以节能为突出特点的东风小康获得了消费者普遍的关注,随即在全国范围内火爆起来。

  记者游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