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虎”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登礼黄明君)5月20日,一场由福特翼虎领衔主演的名为“都市丛林探险”的惊险巨作,在成都春熙路广场野性上演。丛林、野兽、峭壁和动力十足的福特翼虎,使现场观众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中宛若置身一片自由之林。

  活动现场,远道而来的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仇非先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仇非透露:“福特翼虎自2004年上市以来一直在紧凑型SUV市场备受消费者追捧,今年一季度销量达到863台,同比增长32%,在进口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创下业绩新高。为此,出于对消费者利益的切实考虑和回报,福特中国决定内部消化由新消费税增加的成本,维持售价28.8万元不变。”当记者问及“福特翼虎是否会推出柴油版甚至国产化生产”时,仇非明确告知目前暂没有这样的计划,但他同时表示,“根据市场的变化,今后也不排除推出柴油版甚至国产化生产的可能性,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