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底“金刚”到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日前,吉利汽车常务副总裁杨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代表吉利汽车目前最高水平的新车———金刚将于本月底正式在四川上市,其成都经销商西物汽车已经开始对金刚接受预订。

  杨健认为,从造型、制造工艺、安全性等方面来看,吉利金刚完全有信心和能力与乐风、威驰、雅绅特等车型同场竞技。而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定价,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南圣良称,目前定价正在进行最后的定夺,初步的价格范围将在7-9万元之间,金刚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