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车我做主”继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报名热线:867531898675328913880282219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本周六(5月27日),由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我的爱车我做主”大型试驾+团购活动将正式在成都青羊驾校举行。目前报名还剩下最后一周时间,报名热线继续为广大车迷和车商开通。

  据悉,本次活动推出短短一周时间以来,吸引了成都、内江、乐山、达州、绵阳等全省各地近300消费者的踊跃报名。明嘉现代、菱威汽车、华星明仕、顺吉汽车、建国汽车、申蓉汽车、港宏日产、东成马自达、西物奇瑞等成都本地经销商将为消费者带去近百款时尚靓车。届时,活动现场,你不但可以试驾各种车型,还可以以最优惠的团购价格买到心仪的爱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