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中级车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者按

  2006,中级车主题年。今年的中级车市场由于车型多达40余款、来势陡、技术含量高、针对性强。它们的共同目的是抢占战略制高点,得中级车市场者得天下。在眼花缭乱的中级车对决大战中,消费者怎样挑选自己的爱车,市场是否会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大战中处于怎样的竞争格局……这些问题都需要市场和媒体作出准确的回答和引导。为此,“核心2006中级车年度评选”活动在硝烟弥漫的市场份额争夺战中应运而生。

  评测对象:2005年11月至2006年8月所有国内上市中级车

  主办单位:华西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浪网、四川在线、辽沈晚报、深圳商报、重庆商报等25家主流媒体及北京可瑞德市场咨询公司等

  中级车对决,一战定乾坤。“核心2006,中级车年度评选”活动今日在全国隆重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华西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浪网、四川在线、辽沈晚报、深圳商报、重庆商报等25家主流媒体以及北京可瑞德市场咨询公司联合主办。这是中级车领域的首度权威评选活动,也是国内中级车型的一次大检阅。本次评选不仅有助于消费者挑选自己喜爱的中级轿车,而且将大力促进国内中级车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其意义非同凡响。

  40款新车谁是王者

  中级车是全球汽车消费市场的核心支柱,也是各汽车产业集团赢利的主力源泉。因此,世界知名汽车厂家纷纷倾其所能把“宝”押在中级车上。凯美瑞、思域、速腾、凯旋、马3、现代雅尊、威达Vectra2.2、新蒙迪欧、新雅阁、新马6、新天籁、君越、俊捷等中级车型纷至沓来,成为今年车市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加上一直热销市场的帕萨特领驭、君威、景程、远舰、索纳塔、赛拉图等几十款车,在中国车市上共有上百款中级车销售。有关专家分析认为:2006年是中级车的天下,那么,到底“谁是2006中级车王者”?本次评测活动将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5家媒体联合评测

  “乱花渐欲迷人眼”。对于不断涌现的中级车,不要说消费者无所适从,就连专业老记们扳着手指也难以拨云见日。为此,华西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浪网、四川在线、东方网、南方网、辽沈晚报、深圳商报、重庆商报、厦门日报、南方都市报、四川交通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25家媒体联手北京可瑞德市场咨询公司重磅推出“核心2006,中级车年度评选”活动,目的是通过全国各地的媒体宣传推广、专业市场调查机构的深度调查,对真正意义上消费者喜欢、质量过硬、品牌高昂的汽车品牌及车型进行客观、公正、权威的评测,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导购。

  20个大奖权威加冕

  本次评测对象是2005年11月至2006年8月份期间所上市的排量在1.6L以上的所有中级车,评测对象均采用自荐或评选组委会联合提名的方式。最后以消费者短信、网站、电话、邮件、来信以及评审团专家的总票数和市场专业机构的市场综合调查作为评比依据,按票数由高到低,依次评出、加冕20个中级车大奖。

  记者黄明君段旭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