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阳日产启动06款TIIDA试驾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启阳专营店获悉,该店针对06款TIIDA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全面启动。消费者们将在活动中全面感受东风日产新推出的两款车型: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GE MT。

  06款TIIDA的升级较为全面,除了在铝轮辋、高穿透力前雾灯、真皮座椅与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方面有提升外,新的JE手动天窗版的推出也丰富了TIIDA原有的JE级别。而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骐达同样推出了新增车型GE手动天窗版。启阳日产负责人王麟告诉记者,相类似的配置在与TIIDA同级别、同价位的轿车中并不多见,TIIDA以人为本的设计风格又一次在细节中表露无遗。有关此次试驾的详情消费者可以咨询东风日产启阳专营店。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