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场地挑战赛激荡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末,全新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成都站的比赛在太平寺机场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媒体记者以及广大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从4月15日到5月底历时近两个月之久,覆盖全国几十个重点城市,它不同于常规的试乘试驾,是一次对全新奥迪A4轿车的深度体验,活动中安排了专业试车指导、竞赛式产品体验、趣味性试车项目等。

  2005年10月正式上市的全新奥迪A4,是一款高档B级轿车,它在上一代A4的基础上,在设计、动力、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记者现场看到,超过100名消费者参与了该活动,活动最后产生了“蝶形绕桩”、“八字盘球”和“玩命快递”三个单项冠军以及一个总冠军。

  本报记者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