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婚车队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驾新车、迎新娘”活动是本报全新打造的新车会中重要一环,首次迎新车目前已定为比亚迪F3。上周五,比亚迪汽车在成都的两家经销商青山汽贸和上典汽贸已准备好迎接新人的婚车队,该车队共9辆,全由崭新的F3新车组成。将于本月29日至6月29日期间为新人服务。请关注民族品牌,希望用别样的婚车队为婚礼增色的新人快快报名。

  由于婚车队的组建延误了一些时间,前期报名参与此活动的部分新人婚期已过。将于5月29日至6月29日举行婚礼的新人(成都市三环路以内)快快报名,报名电话:028-86532883。

  如果你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不但有全新车队为你助阵,本报还将对你的婚礼进行报道。据比亚迪汽车方面表示,本次活动中,他们将征集9对新人,还将为这9对新人组织专题时尚婚庆派对,并从中选出优胜者,胜出的一对新人将获得蜜月之旅——海南五日游;前三名均可获得购车代金券。驾新车迎新娘活动是本报新车会中专门为新婚夫妇打造的全新项目,刚刚上市的新车组成的婚车队不一定是最豪华的,但绝对是最有新意的。首次推出的F3车队更是民族品牌的代表作。

  今年第一季度,汽车行业里最受关注的可谓是民族品牌,比亚迪、奇瑞、华晨、吉利纷纷发力,并取得丰硕成果,有人甚至断言,今年将是民族品牌的春天。

  本报记者张国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